牛X页游

游戏攻略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游戏攻略

翅膀攻略

2017-10-30

 网页游戏《大天使之剑H5》中翅膀很重要,毕竟游戏的名称便是大天使之剑,要做天使,自然需要有翅膀。游戏中的翅膀不仅仅是一种美轮美奂的装饰,同时具备非常强大的作用,有华美的翅膀,游戏中才称得上是一流高手。

 游戏中的翅膀主要有三代,三代翅膀颜色不同,赋予我们的属性也不同,一代翅膀是蓝色的,二代是橙色,三代就是最尊贵的紫色。翅膀能够增加我们的移动速度,还能提升我们的攻击力并且减少所受的伤害,完全攻防兼备,可以说有了高级的翅膀,我们就能如同影视剧中的高级伯爵一类吸血鬼一样,法力大进,横行无忌。
 最低级的恶魔之翼只要完成相应的成就任务就能获取,当然也可以直接合成,翅膀的进阶合成材料需要在BOSS中掉落,另外神秘商店中也可以买到。神秘商店中有各种不菲的道具奖励,如果其中的产品不能让自己满意,可以用神秘卷轴刷新,神秘卷轴可以通过游戏中的熔炼系统获得。只要将不用的低级装备熔炼掉就能得到神秘卷轴。
仅供参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