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攻略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游戏攻略

新手体验心得

2017-11-01

  网页游戏《大天使之剑H5》说起神秘商店就要具体说明一下游戏中对于流通货币的设置,游戏中主要有钻石、金币,还有活跃度。活跃度不算是流通货币,不过很多奖励的发放都与之相关,比方说类似于恶魔广场、血色城堡以及竞技场,这些副本想要在第二天时追回奖励,就需要活跃度达标。游戏中在做活跃度任务时,除了能够得到那些任务本身的奖励之外,也能获得相对应的各种丰厚回馈,如金币、幸运宝箱以及钻石奖励,所以不管是出于赚钱的目的还是增强自身战斗力的需要,每天都务必要将所有能做的任务都清一遍,争取活跃度全满。
  最后说一下杀BOSS的问题,在杀BOSS的时候要努力进行伤害输出,争取做第一名,BOSS的奖励依据伤害排行榜发放,第一名才能拿到最多的奖励,每次都拿最多的奖励,翅膀才会在最短时间内强化起来,才能带我们一飞冲天。
  仅供参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