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攻略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游戏攻略

BOSS战奖励

2017-11-03

《大天使之剑H5》中对于BOSS活动的设定与其他游戏不同,非常灵活,击杀BOSS没有限定时间,如果在击杀过程中有事要退出,退出后成绩会保留,BOSS被击杀后,系统会通过邮件给我们发放奖励。不过还是建议能够一气呵成将BOSS挂掉,毕竟击杀的奖励与参与奖励是不同的。

BOSS活动考验的是玩家的伤害输出能力,伤害输出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击杀奖励,击杀奖励是参与奖励的两倍,套装石碎片是两倍,掉落道具的概率也是两倍,这样的丰厚奖励是绝对不能错过的,很多时候BOSS未必会引起其他玩家注意,所以一定要积极参与,即便自己的伤害输出能力很一般,可若没有其他的玩家抢,所有的奖励就全是自己的。参与击杀BOSS必定会得到经验丹,击杀BOSS可以得到生命宝石以及各种装备,不断积累此类奖励,游戏中登顶有望。
BOSS除了皮糙肉厚之外,高等级BOSS的战斗力也很可观,击杀的时候不要大意,被BOSS挂掉就丢人了。平时要努力提升战斗力,游戏中的快速战斗需要合理运用,快速战斗有免费的次数,快速战斗中可以得到装备、经验值以及金币的奖励,快速战斗,快速提升自我,强大起来的自己再看各个BOSS,不过一盘菜而已。